冰箱除了外觀之外還能有什麼進化?南韓家電品牌LG今(4/24)舉辦旗下一年一度的Innofest Asia家電展,展示該品牌最新產品,其中InstaView系列冰箱推出玻璃面板設計,只要輕敲兩下冰箱,即可開啟冰箱內燈光,鎖定要找的東西位置再開啟冰箱門,減少冷氣逸散達到省電效果。

InstaView冰箱系列採用黑色不鏽鋼外觀,外型以銀灰兩色為主色,結合液晶操控螢幕,以及取冰出口,以單一低調的視覺感營造優雅風格,黑色不鏽鋼可選擇不同質感呈現,包括奢華光亮和雅緻霧面。

冰箱其中一扇門採用玻璃顯示面板,如同便利商店的大型冰箱一樣,能先看到物品位置再開門拿取,只要用手輕敲兩下,內部燈光便會開啟,能清楚顯示商品在冰箱中的位置,而製冰系統也變得更薄,在門後的空間也增加,能放置更多切片火腿、起司等小型商品。

此外,也可透過Wi-Fi與手機連線,只要下載特定App程式,就能從手機端操控冰箱,包括調整冷度以及診斷初步問題與系統回報。

LG表示,今年將在台上市搭載可門外取水設計與一般冰箱面板機種,提供台灣消費者2種不同冰箱規格選擇,預計今年8月前陸續上市。

本文來自-2018年04月24日 13:38 ETtoday新聞雲 記者蔡惠如/首爾報導

台灣各區服務金星|LG服務站家電維修服務範圍:基隆市、新北市、台北市、桃園市、新竹、苗栗、台中市、彰化、南投、雲林、嘉義、台南市、高雄市、屏東、花蓮、宜蘭等,當您有電器故障相關問題,趕快致電各區維修站登記維修,我們會在第一時間內派維修工程師至府上現場進行維修服務.本公司外出服務保固外家電會酌收基本檢修費300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