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台近47萬的電視到底有多美?快要25萬的冰箱有多聰明?LG這次正式引進SIGNATURE頂級家電系列,要挑戰台灣消費者品味與價格的頂峰!

此次正式在台亮相的LG SIGNATURE頂級家電系列共有電視、冰箱、洗衣機及空氣清淨機4款產品。先前已跟著電視新品發表一同搶先登場的OLED TV W8搭載4毫米超薄OLED面板,Wallpaper纖薄設計能夠無瑕服貼於牆面,與室內設計合而為一。全新α9智慧亮彩影像晶片,真實重現原色與細膩畫質,獨立Sound Bar在開啟電視時亦會隨之升起,同時也支援Dolby Atmos及Dolby Version,完整呈現絕美畫質與絕佳音效。

首度登台的敲敲看門中門冰箱,全機不鏽鋼材質,外觀採用不鏽鋼髮絲紋金屬材質,內裝白金級不鏽鋼保鮮壁更可抗菌保鮮。而右側門上的玻璃面板只需快速敲擊兩下,即可點亮冰箱內部LED燈,無需開啟冰箱就能一窺內部;創新的「智動感應門」透過自動光感應技術,只需輕踩冰箱前投射光點,隨即自動開啟冰箱門;內建的「智動感應式抽屜」,開啟冷凍櫃時內部抽屜還會自動推出,更方便拿取。

TWINWash雙能洗洗脫烘洗衣機具有白色珐瑯機身與黑色鋼化玻璃門,同樣採用最新「Heat Pump 除溼式乾衣」技術,液晶觸控面板一指輕觸就能輕鬆控制上下兩台洗衣機,還能自動感應衣物洗滌量添加適當的洗劑。

而稍後才會正式上市的空氣清淨機採用特殊的過濾系統,善用水的特性,透過「Aqua-Cyclone功能」利用水氣洗滌進化空氣,創新的360度雨景窗,在視覺上呈現新鮮與淨潤,讓人感受到如雨後清新的潔淨感受。奈米離子產生器則會將吸入的空氣進行殺菌,並釋放奈米離子對周圍空氣消毒,徹底洗滌空氣。

LG SIGNATURE頂級家電系列採限量預購制,電視、冰箱、洗衣機3款即日起正式在台上市,於指定通路祥建三創、高雄夢時代及麗晶快閃店率先販售。即日起至9月30日止,更於台北晶華酒店舉辦LG SIGNATURE品牌頂級家電快閃店活動,讓消費者近距離體驗頂級科技藝術美學。

本文來自-2018-09-23 23:28聯合報 記者黃筱晴/台北報導

台灣各區服務金星|LG服務站家電維修服務範圍:基隆市、新北市、台北市、桃園市、新竹、苗栗、台中市、彰化、南投、雲林、嘉義、台南市、高雄市、屏東、花蓮、宜蘭等,當您有電器故障相關問題,趕快致電各區維修站登記維修,我們會在第一時間內派維修工程師至府上現場進行維修服務.本公司外出服務保固外家電會酌收基本檢修費300元。